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专访“爱威白”笑容大使Mabel——让美丽笑容遍及中国是我的使命

2013-04-26 10:58 来源:中国财经网

专访“爱威白”笑容大使Mabel——让美丽笑容遍及中国是我的使命
爱威白中国创始人Mabel Zhang

她是牙齿美容专家爱威白中国的创始人,也是为人们带来美丽笑容的使者。在她璀璨笑容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顾客满怀希望地走进爱威白,又带着意想不到的惊喜走出去,将时尚、自信的笑容传递四方。

一个注重细节完美的人

面前的Mabel,身上散发着时尚美丽的气质,自信的笑容时时在她脸上绽放,笑容带给她的美丽,令她如耀眼的珠宝一般璀璨生辉、令人生羡。

她坦言,并非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自信。“我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工作上是这样,生活中也是这样。从前,牙齿的缺陷总让我觉得人生是不完美的,笑起来也总有一丝顾虑。直到我遇到了爱威白,我觉得这是冥冥之中的一个缘分,没有爱威白也就没有今天的我。”

只因为细节的完美,造就了这样强大的力量,不只激发了Mabel的另一个魅力人生,也令越来越多的顾客因为她的璀璨笑容而走进爱威白,接受对牙齿完美的改造,更将时尚、自信的笑容传递四方。

让中国人享受全球领先的美牙技术

令Mabel自信满满的爱威白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能为这么多的人带来美丽与自信呢?

“首先,爱威白无痛,不需要磨牙,这让很多对磨牙望而却步的人从心理上接受了它。其次,爱威白非常便捷,只需两次,轻松安装,更符合现代人的快捷生活方式。最后,爱威白的GLAMSMILE 3D是世界上唯一3D设计生产的牙贴面系统。”

说起爱威白,Mabel像说起自己最珍爱的孩子,娓娓道来。为了让爱威白日臻完美,保持技术在全球的领先性,她专门去比利时向牙齿美容权威Dr Evelyn学习,探索牙齿生理构造,更深一步了解牙齿审美标准。如今,爱威白不只在技术上领先,更加注重客户对于美丽与时尚的要求,3D建模令客户能参与到自己的牙贴面设计中,使牙齿的造型更加符合自己的脸型,打造出更加时尚完美的笑容。

“我要让爱威白为更多的中国人服务,让中国人享受和纽约、伦敦、巴黎同步的牙齿美容技术!”

顾客让我坚定了从事这个行业的信心

爱威白在中国刚刚开始起步时,有一对夫妻从合肥来一起做牙。在爱威白,他们不只享受了漂亮的牙贴面技术,连口腔内其它缺失牙、坏牙也被一次性做好。客人走时激动地留言:愿爱威白为更多中国人美牙不懈努力。

爱威白上海店曾经接待过一对来自广州的母子,儿子有自闭症,牙齿是氟斑牙。当儿子做完牙后,立刻就开口笑了,母亲开心地说儿子变开朗了。

还有一位客人,自己做完牙之后非常满意,带了自己79岁的妈妈也来做牙。对美丽的追求,从来就不限定于性别与年纪。

对Mabel来说,这样的事真是数也数不过来。而这一切,都成为了她继续前行的动力。

“我的顾客让我坚定了从事这个行业的信心。看着那么多人因为爱威白而变得自信、美丽、开朗,甚至人生也因此为之改变,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都得到了超值的回报。”

让美丽笑容遍及中国是我的使命

如今,在Mabel与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爱威白已经在北京、上海、温州、香港和台北都开设了直营店。作为爱威白的笑容大使,Mabel的理想是在中国每一个城市都能有一家爱威白,让渴望拥有完美笑容的每个中国人都能离梦想更近一些。

关于未来,Mabel有着一个虔诚的心愿:“让美丽自信的笑容遍及中国,让世界因为笑容而更加美好。我觉得,这是我肩负的使命。”

爱威白全球牙贴面专家

爱威白是源自欧洲比利时的全球牙贴面专家,率先进入中国,目前累积超过4万颗案例。在全球40多个城市都设有专门店。北京、上海、温州、香港、台北的直营店已投入服务多年。

爱威白牙贴面特点:

▍欧洲进口高科技全瓷材料 ▍全自动成形工艺,薄至0.2mm ▍3D设计,客人可参与,预观效果 ▍只需到诊2次,备有专利的快速安装盘,同一时间装上8至10颗牙贴面 ▍硬度超过380mpa,比真牙还硬,可用20年以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