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史上最强免费景点攻略受热捧 免费景点增至198个

2013-04-27 10:24 来源:东方网

“五一”小长假临近,去年曾在微博上大红大紫的“史上最强免费景点攻略”又推出“更新版”,汇总的免费景点从原来的99个增加到了198个。该攻略一出炉,昨天又引来不少网友热转。

据介绍,此番更新的“史上最强免费景点攻略”分为“沪苏浙皖赣篇”和“热门目的地篇”两个部分,每个部分各收集了99个免费景点,包括“古村落古民居古镇”、“博物馆文化遗址名人故居”、“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城市历史街区”、“自然湖泊山水”五大类。

被收录的上海免费景点共有28个,比去年增加了16个,中华艺术宫、徐家汇源、武康路历史风貌区、香薇玫瑰园等都在其中。

当然,不仅长三角地区有大量的免费景点,在全国范围内,北京、广州、深圳、福州、桂林、西安、成都、昆明、武汉等热门旅游城市也都有免票或者低价门票的景点。以北京为例,国家博物馆、国家电影博物馆、首都博物馆、798创意园区、老北京胡同等都是免票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史上最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