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女艺人穿暴露装“逛”车展 主办方:并非车模[图]

2013-04-28 10:37 来源:东方网

女艺人穿暴露装“逛”车展 主办方:并非车模[图]

网络截图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近日,一女艺人身穿暴露“黄金战甲”,在车展上“春光乍泄”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引来诸多非议。有网友质疑,此前不是报道过此次车展所有展商都签了“文明参展协议”吗,特别注明车模着装不应过分暴露,为何还会“出尔反尔”。昨晚,主办方向本报记者披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昨天,主办方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马调出监控录像。发现这位穿着大胆暴露装的女艺人是一部新片的演员,其是以观众身份混进车展的,一开始穿得很严实,后到厕所换装。在车展露面的时间也就十几分钟。

“据我们调查,流传出的照片是这名艺人的幕后团队拍摄的,经纪人出钱让小网站报道,之后被大网站转发,幕后团队还找了大量水军发帖。经协调,我们当天就让这些大网站撤下帖子。明天,我们的负责人还将就此事发布公告,保留追究权利。各方面的证据证明,这位艺人并非车模。”主办方相关人士称,并非他们不吱声,而是不屑于被卷入炒作和网络营销事件。

今年车展,主办方三令五申不允许车模穿得太暴露。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他们也都称,今年的模特穿着较为保守。李一君是东风集团总部展位的车模,她告诉记者,今年展商定制的礼服很保守。她原本自带了一件有些露的黑色礼服,但被展商严格限制穿着。“走秀时不让穿,最后只穿了两次就作罢了。雅安地震当天,展商还让我们停止微笑一天,大家手捧蜡烛祈福。”

对此,主办方证实说,“这次我们要求所有展商签文明参展倡导书,让模特成为配角。一开始有些展商不理解,但我们仍坚持贯彻这一举措。有些大品牌的展台甚至不配模特,或者模特走台时间很少。一天两三场,每场才十几分钟。”

“今年的车模一半以上都是经过展商精心挑选的,后期的培训、装扮和品牌汽车文化的理念相吻合。有的不仅是模特,还担任车型介绍的任务,而不再是简单的花瓶。我们就是希望倡导让车展返璞归真,杜绝往年公众看人不看车的现象。”主办方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车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