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网上咋提公积金? 房交会上有“顾问”

2013-04-28 12:5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明日至5月3日,成都公积金中心将在新会展中心3、4号展馆连接馆设立住房公积金主题展区。届时,市民在展会现场可以轻松快捷地咨询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享受到"顾问式"的优质服务。

53个公积金楼盘亮相展会

本届房交会,成都公积金中心将在位于3、4号连接馆的住房公积金展区,为逛展市民提供自助查询服务和现场咨询服务,职工可以现场查询自己的个人账户信息,也可以全面详细地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的办理方式。

同时,本届房交会上,还有53家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在现场设立了展位,每一家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的展位门牌上将贴上橘红色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标识,市民只需要参照标识,就能方便地找到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楼盘,并现场了解贷款办理流程。

两项全新服务现场咨询了解

“房交会现场,市民还可以在住房公积金展区了解到两项即将推出的全新服务项目。”成都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初,成都公积金中心开通了网上贷款服务平台,市民可以在网上提交贷款申请、办理预约排号、查询贷款办理进度。前期,网上贷款服务平台面向保利、华润等4家开发企业的14个楼盘进行了试点,“五一”后,可以使用网上贷款服务平台的楼盘将增加至60余个,“我们还将加快推进贷款服务平台的覆盖速度,预计到6月的时候,全市可以使用网上贷款服务平台的楼盘将达到100个以上。”

此外,近期成都公积金中心还开通了个人提取业务的网上办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住房公积金网上政务大厅的个人提取业务已经开始运行,目前离、退休提取业务已经实现了网上办理。“职工在离、退休时,可以一次性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以前,需要职工到公积金中心的柜台办理手续,现在,如果职工所在单位已经加入了住房公积金网上政务大厅,那么职工在办理退休手续的时候,单位的公积金经办人在网上就能为职工办好提取的全部手续,非常方便。”本报记者 李凌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公积金中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