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多队有意聘火箭助教任主帅 来休城2年已证明自己

2013-05-02 10:2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季后赛之旅尚未结束,不过他们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得到一致认可。根据美媒体报道,已经有多支球队对火箭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有意,将他列入下赛季主教练的备选名单之内。

桑普森曾先后在华盛顿、俄克拉荷马城和印第安纳的大学球队担任过主教练,2002年他曾带队打进过NCAA的最终四强赛,2008年因卷入一场丑闻而被迫从印第安纳辞职。

离开大学篮球圈的桑普森加盟了雄鹿制服组,成为了一名NBA的助理教练。2011年,他加入凯文-麦克海尔的助教团队,本赛季在麦帅因个人事务缺阵的比赛里,正是他接过了临场指挥的重任。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他的文章中爆料,刚刚解雇了主帅迈克-邓拉普的夏洛特山猫已经向火箭申请提前接触桑普森,就下赛季主教练的职位进行洽谈。

除此之外,根据《雅虎体育》报道,雄鹿队也把桑普森列入未来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而他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前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以及湖人助教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勇士助教迈克-马龙。

根据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的说法,球队希望聘任一名重视防守,能加强更衣室纪律的实干型教练。桑普森曾在雄鹿工作过,在此期间已经赢得了尊敬,并且他对于球队的熟悉也是其他候选人无法比拟的优势。

除了雄鹿和山猫,其他几支刚刚解聘了主教练的球队,也都对桑普森有意,其中就包括了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另外,目前仍然在季后赛奋战但一旦被淘汰就有可能炒掉教练的布鲁克林篮网和洛杉矶快船也同样有可能在未来向桑普森展开追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主教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