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纽约黄金期价5月1日收跌

2013-05-02 05: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5月1日电(记者闫亮)受中国4月份制造业PMI指数不及市场预期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5月1日收跌,不过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现有量化宽松规模,刺激黄金期货在随后的电子盘交易中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44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9美元,跌幅为1.76%,收盘价创最近一周新低。但在随后的电子盘交易中,纽约黄金涨至1455.1美元。

市场分析师说,由于美联储结束货币政策会议后定于1日下午发布决定,投资者在黄金期货收盘前观望等待,加之数据显示中国4月份制造业活动收缩,打压市场对黄金需求预期,令纽约黄金价格承压下挫。收盘后,美联储宣布维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市场通货膨胀预期增强,凸显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利好金价反弹。

中国国家统计局1日发布数据,4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6,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84.2美分,收于每盎司23.343美元,跌幅为3.4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7.7美元,收于每盎司1469.5美元,跌幅为2.5%。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黄金期货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