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五一商家促销吸引眼球 “摸车大赛”功过自在人心

2013-05-02 09:3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5月2日消息:手不能离开车身上指定的区域,坚持最久的人可以获赠终极大奖--一辆价值约15万元的轿车。五一假期在浦东正大广场举行的“摸车耐力赛”吸引了不少眼球,评价不一。最终28岁的汤女士赢得了这场特殊的耐力比赛。

4月29号中午11点开始的这场比赛吸引了40多人参赛,选手需要根据每轮的抽签结果,单手触摸轿车的指定位置,每6小时才能休息15分钟。这个小长假对于他们而言,显然比上班累得多。

【将近50个小时不眠不休了(手按在这个位置,越来越肿,应该有淤血的)《就是脚后跟比较疼》】

48小时过后,场上仍有9名选手,为了让赛果更加明朗化,主办方要求选手摸车的同时还要完成高举矿泉水瓶、左手抬右脚等多个规定动作。如果下午4点还没有决出胜负,将通过做俯卧撑一决雌雄。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难度的增加,陆续有人败下阵来,现场提供医疗支持的东方医院王医生说:

【有个别是因为手的活动会稍微有点障碍,关节有点僵硬,有的人担心饮水问题不敢上厕所,会有下肢的血栓。可能休息一下就缓解过来了】

活动负责人朱俊表示,比赛是为了锻炼和证明年轻人的耐力和意志力,至于安全性,比赛经过专业的风险评估,选手也经过健康体检。

【其实它是一种耐力跟意志力的挑战,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证明自己,我们是跟东方医院取得过一个沟通,不会对选手身体造成负担】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比赛中有个别原定的难度动作遵从医生意见而取消。这种另类的极限挑战赛到底是博眼球还是练毅力?围观市民中仁者见人、智者见智。

【我知道人的生理上的承受能力,不容易,我钦佩他们。

他有这么坚韧的毅力,以后生活当中还怕什么难关目标达不到过不去。

觉得无聊,觉得这个是对人体力的一种摧残,(锻炼毅力)你可以长跑,或者在小区散步,何必这样】

下午2点多,在单脚上抬膝盖弯曲90度的动作中,一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相继落败,28岁的外企职员汤女士捧得终极大奖,而亚军则遗憾落泪。记者了解到,“摸车大赛”的模式此前在国内外早有先例,作为商家的营销手段外界评论始终褒贬不一,甚至诟病更多。不过,这次的参赛选手们仍然认为在长达三天的挑战中小有收获,也希望今后把这些收获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强,让我感慨只要是有目标去拼搏,有些事情还是能把不可为变成可为的

其实我有一个设想,是不是我们这些人可以组成一个小团队,做一些公益项目,大家都这么有耐力,都这么有毅力,我相信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做的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比赛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