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国际油价1日暴跌 布伦特原油跌破100美元/桶

2013-05-02 13:44 来源:新华网

由于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高企,加上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1日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数据,截至26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70万桶至创纪录的3.953亿桶。原油库存上升令市场担忧美国对石油需求减弱,因为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石油消费国。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制造业就业岗位减少和服务业招聘放缓,今年4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低于市场预期,今年4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1.9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15.5万,为去年9月份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前一个月的51.3下滑至50.7,低于市场预期的51。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3美元,收于每桶91.03美元,跌幅为2.6%。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2美元,收于每桶99.95美元,跌幅为2.36%。(记者黄继汇)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原油库存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