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台湾宏基推出新型平板电脑 售价169美元6月开卖

2013-05-04 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宏基在纽约举行发表会,正式推出新的平板电脑产品“Iconia A1”,内部搭载Android系统,要价169美元。此款平板厚度 1.11厘米,采用四核心1.2GHz处理器和分辨率为1024 x768的7.9英寸IPS显示屏。同时亦内建3G移动通讯模块,规格类似同等价位的华硕。

报道称,具备IPS技术的屏幕,无论由何视角观看,均能呈现一致的影像色彩,Iconia A1广视角更可达170°。

至于软件方面,Iconia A1搭载了宏基独家的Touch Wake App功能,只要以2只拇指或5只手指触碰屏幕,就能脱离待机模式,同时直接进入某款指定的应用程序。

Iconia A1具备前后双摄影镜头,前镜头为VGA 30万像素,主镜头则为500万像素。其外壳为塑料材质,并未做特殊视觉效果,但背壳相当坚固耐用,且不易沾附指纹。

据悉,此产品将于今2013年6月在全球市场正式开卖,宏基已确认16GB版本于美国售价约为169美元。(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宏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