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送金银发别墅 揭秘中国最有钱的六个村

2013-05-04 12:26 来源:新华网

送金银发别墅 揭秘中国最有钱的六个村

华西村

泥土里长出中国“第八高楼”“如今华西村代表着无锡的高度。”无锡市的士司机陈永平笑着说。“70年代造田、80年代造厂、90年代造城”,几十年中,华西村上演着农民致富的神话。如今,这里“长”出了中国第八高楼,大楼共72层,楼高328米,“我们要建一个空中华西村!”老村长吴仁宝说。据悉,大楼由 200位华西村最富有的村民每人投资1000万元兴建,“股东”们每人可免费得到一套五星级公寓房,其他房间也将对外出售或作为酒店客房使用。“空中华西村”可供1000多人居住、5000多人就餐,内部“街”、“市”、“港”、“院”交错形成“空中村落”,拥有亚洲最大的空中餐厅、国内第一的电梯装置,以及世界最先进的监控系统,村民入住后“衣服送到洗衣房,吃饭直接到宴会厅,享受五星级的酒店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西塘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