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轿车冲入看戏人群中连撞4人 90后情侣相拥身亡(图)

2013-05-04 12:2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轿车冲入看戏人群中连撞4人 90后情侣相拥身亡(图)

制图董超 记者杨涛 摄

前晚,东西湖区新城十八路附近一个十字路口,几百名村民和工人围着马路边临时搭建的戏台看演出。一辆丰田轿车突然冲进围观群众,撞倒4人并造成一对90后情侣被撞后当场身亡。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似酒驾一对情侣被撞后相拥身亡

受伤者幸有摩托车阻挡

死者母亲一天内哭昏4次“乡里”文化生活太缺乏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似酒驾

前晚,记者赶到现场时,数十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事故地点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伤者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车祸现场十分惨烈。记者看到,一辆牌号为“鄂A8RG99”的银灰色丰田轿车斜停在十字路口,车头已撞得面目全非,引擎盖高高翘起,前车灯和保险杠等零部件脱落。两辆被撞的电瓶车和摩托车几乎散了架。在丰田车前方不远处的人行道上,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左侧车门被撞出一个大坑,车窗玻璃碎裂,左前轮被撞脱落。事发路段方圆5米范围内,随处都能看到散落的玻璃碎碴和破损的车体外壳。

发生事故的是一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新城十八路从北往南的路面已竣工,尚未完工的对向车道上还有成堆的泥土,上面长满了杂草。现场交警告诉记者,这段新路尚未投入使用。晚上11点58分,一辆救援拖车赶到,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事故路段解除警戒。

多名目击者称,司机下车时满嘴酒气,有明显酒驾嫌疑。但昨天,记者就司机是否酒驾多次向东西湖警方核实,一直没有得到他们的明确答复。

一对情侣被撞后相拥身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丰田车是突然冲到人群边上的。目击者冉先生称,晚9点左右,正在人群中看演出的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听起来就像汽车爆胎的声音。”

冉先生循声张望,这一看让他倒吸一口冷气,只见人群边上一对男女被撞飞了五六米远,2人被撞后紧紧抱在一起,躺在地上不再动弹,不幸当场身亡。不远处还躺着两名被撞伤的男子,与轿车同向的一辆面包车也受到了波及,车门竟也被撞瘪了,车中的两人似乎也有人受伤。

在车祸发生后的9点12分,冉先生拨打110报了警,丰田车上只有司机一人,直到交警赶到后,他才心惊胆战地下了车。10点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被撞情侣抬上车后送往附近医院,并被确认死亡,随后被送往殡仪馆。记者多方核实统计,肇事车辆至少撞倒了4人及一辆面包车。另外,记者还从东西湖警方得知,此次事故共造成一对情侣死亡,3人受伤。

前晚11点半,记者来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在住院部A区5楼,记者见到了被撞伤者陈亚飞和姬林。其中,24岁的陈亚飞右臂和左手上还残留着血迹,右侧脸部出现局部肿胀。22岁的姬林左小腿上的皮已裂开,左脚上的血迹已经凝固。

姬林告诉记者,他是第一个被撞倒的,“事发时,我将电瓶车停在人群后面,站在车上看演出,突然看到右边一辆轿车向我冲过来,当时就从电瓶车上被撞飞了,我试图站起来,发现左腿疼痛难忍,根本不能动弹。”

陈亚飞则说,轿车紧接着就撞向了自己骑的摩托车,他也当即被撞飞,“我发现轿车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但幸亏我有摩托车阻挡,才保住一命。”

据介绍,事发时,电瓶车和摩托车并排停在了人群边缘,而被撞身亡的一对青年男女紧挨着这两辆车,车子在撞开两辆车后继续前进,并导致两人当场死亡。

目前,两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病情稳定,具体病情还有待进一步诊断和观察。

死者母亲一天内哭昏4次

昨天,记者重新返回现场采访,多方打听后辗转找到了死亡情侣所在的村子新建村,它离事发地约有500米,拥有约50到60户人。这对情侣双双只有22岁,都是90后,男孩叫史国春,女孩叫付艳玲。

在村民们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史国春的父母,此时他们双双坐在床上发呆,从家中不多的家具摆设中可看出,这是一个家徒四壁的贫困家庭。村民们介绍,史家只有2个儿子,老大患有重症肌无力,是半个残疾。史国春是老二,也是这家人的全部希望,因为事故现场过于惨烈,史国春的妈妈李腊风从前晚哭到早上,已哭昏了4次,眼泪都流干了。

史国春的女友付艳玲是大悟人,两人打工认识了4年多,谈恋爱2年左右,因今年底两人打算结婚,小付常会在史家居住。事发后,小付的家人也从大悟赶到了武汉,昨天一直在殡仪馆为女儿料理后事。

“乡里”文化生活太缺乏

记者了解到,当时正在路口搭台演出的是来自河南南阳的一个小型表演队。车祸发生后,东西湖交通大队将表演队的一名田姓司机和一辆小货车予以暂扣。

“我们这里太缺乏文化生活了,设施也太简陋了。”采访中,一位村民的这句话成了大家的“共鸣点”。村民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农村的休闲文化生活缺乏,大家才对走江湖的戏班如此热衷。又因为场地和设施简陋,戏班才在路边搭台,间接造成了此次悲剧。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酒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