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园博会首发电子门票 预售期可享9折优惠

2013-05-06 11:34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6日讯(记者 岳明乐)北京园博会电子门票预订平台日前开通,游客可在线购买园博会电子门票,5月18日前预订还可享受预售期9折优惠。据北京园博会组委会透露,以电子门票作为正式门票销售的形式,在国内大型活动中尚属首次。

5月6日,北京园博会组委会和北京旅游网签署了《北京园博会电子门票销售授权协议书》,北京旅游网成为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指定销售网站。游客将可通过电脑、手机在线购买景区门票,游客凭借手机收到的彩信和短信形式的电子门票,即可到景区验证入园。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记者在北京旅游网看到,“北京园博会电子门票9折预售火热进行”的广告已经挂出,5月18日前在线购买电子门票的游客均可享受9折优惠。订票平台上,最早的成交记录始于4月26日,截至发稿时已售出222张。

园博会相关新闻:

园博会5日起试运行 暂不对公众开放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从园博会主展馆出发

4条公交专线直达园博会 万余停车位虚位以待

园博会交通保障方案发布 绿色出行将超6成

走近园博会:航天园里体验太空生活(图)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专题: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电子门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