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地铁10号线客流将超170万 客流压力大

2013-05-07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昨(6号)天,10号线迎来成环后的首个早高峰。由于发车间隔缩短5秒钟,国贸站至劲松站内环的拥挤状况得到改善。但海淀黄庄、呼家楼、惠新西街南口等站点的客流压力仍较大。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新闻发言人贾鹏表示,据了解,10号线成环后,大大吸引城南、城西的乘客。另外,14号线、房山线和9号线客流涌入10号线南段,会进一步加剧10号线的客流压力。

贾鹏表示,目前,10号线的日客流量保持在155万左右,居各线路之首,待客流稳定后,将有望超过170万人次。缩短发车间隔,增加列车编组尤为重要。10号线发车间隔将会进一步缩短至2分钟,但目前宋家庄站的停车场尚未建好,且车辆也未到位,缩短发车间隔还需时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线客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