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传媒股回调 华谊兄弟、光线传媒跌幅超5%

2013-05-10 12: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传媒股在近几个交易日表现强势,今日普遍回调,对于连续上涨的个股来说,回调是健康的。

“传媒股老大”华谊兄弟在昨日创调整新高29.37元后,今日股价回落,居板块跌幅之首,截至发稿前,该股报27元,跌幅5.76%。

同时,另一影视股潜力王光线传媒也于昨日创出调整新高32.29元后,今日陷入调整,目前该股跌幅超5%,报30.15元。

截至昨日,光线传媒公司总市值达到160.41亿元,直逼“龙头老大”华谊兄弟的173.15亿元。投资者对电影上市公司的投资逻辑大为改变。”

从《泰囧》、《西游》到《致青春》,光线传媒取得了票房神话。由于《致青春》余温未尽,若华谊、光线股价反向变动,不排除光线超越华谊的可能。

以今年一季度业绩来看,光线传媒净利润8227万元,增长幅度317%;华谊兄弟净利润高达1.6亿元,增幅459%。去年12月至昨天,华谊兄弟股价涨幅超过121%。同期,光线传媒涨幅更高达228%。投资者对电影上市公司的投资逻辑大为改变,票房已成影视股炒作风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光线传媒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