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每周六早8点11条新线游京郊

2013-05-11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5月11日上午,公主坟城乡中心广场上,百万市民游京郊的启动仪式上,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的北京市郊区旅游实业开发公司正式对外发布11条新推的京郊一日游线路。这也是北京的京郊游首次面向北京市民推广新线路。

既往的“一日游”大多面向外地来京的游客,新华国旅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京郊的旅游资源很广泛,但很多市民大多游览不到要点。这次新推的线路中,费用在89元至149元不等,完全没有购物过程。“比如我们把路花仙子万花园和番茄联合国结合成一条线路,游客既不会觉得无聊也不会耽误时间。还有七彩蝶园和汉石桥湿地公园的双园游,也比只去一个地方要有意思得多。”

据悉,此次11条线路之外还有一条去往园博园一日游的线路,共计12条线路都将于以后的每周六早晨8点发车,如果客流足够这些线路将会延续至每天发车。这些京郊游的线路市民可登录北京郊区旅游网www.jqly.com对行程详细信息进行查询。(记者 轩燕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线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