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京南水乡”体验长走

2013-05-11 15:50 来源:北京晚报

5月11日上午,2013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房山长沟举行,1万余名长走爱好者走进素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美誉的房山区长沟镇,在京南水乡体验长走的乐趣。

此次长走大会分设两条路线,起点设在长沟镇凯旋大街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前,终点设在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长走路线以龙泉湖为中心,沿途兼有泉眼、湿地、小溪、河塘、湖泊、山间陡坡等多种地形。

第一条路线全程长16.5公里,从博物馆→东甘池大坝→水源头→三座庵村→三座庵村柴鸡养殖基地→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第二条路线全程长21公里,是在原路线三座庵段沿鳌头寨和裤脚沟方向开辟了一段山地路线,路线长4.5公里,多为台阶,不但具有挑战性,而且可以登高远眺,饱览周边风光。(记者 张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长沟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