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印度4月进口75亿美元黄金白银 同比飙升140%

2013-05-14 08:50 来源:北京晨报

【中资房地产公司进军伦敦】

据报道,中资房地产开发商“总部基地”正准备在英国伦敦建设一个占地35英亩的办公园区,此举将象征着东伦敦从一个大型港口向国际商务中心的转型。知情官员表示,他们预计总部基地本月晚些时候会宣布一笔逾10亿英镑的投资。

评:千万别面子大于收益。

【印度4月金银进口较去年同期飙升140%】

印度政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黄金白银进口猛增,使出口改善相形见绌,印度4月贸易赤字较3月扩大了70%。4月份,印度共进口了75亿美元的金银,而去年同期为31亿美元。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

评:印度“买金大妈”更狂热。

【三星宣布5G核心技术开发成功】

三星电子近日宣布称,目前已经首次成功地开发出了第五代网络的核心技术。三星电子称,这个新的平台使用户能够以每秒数十GB的速度上传和下载数据。相比之下,目前第四代LTE服务的速度是每秒75MB。

评:3G还没普及呢。

【中国最贵EMBA学费日均超6000元】

在由《福布斯》选出的中国最贵EMBA项目中,国内有6所商学院入选,其中长江商学院居首,学费高达65.8万。按两年制EMBA总上课天数约80天计算,每天学费超过六千元。专业人士指出,EMBA教育不应太过世俗浮躁,应回归教育的本质。

评:EMBA的本质是教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黄金白银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