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

节能补贴月底结束 厂商上演最后疯狂

2013-05-14 00:23 来源: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实施近一年的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或将于本月31日退出,随着政策落幕进入倒计时,家电厂商纷纷上演最后的疯狂,推出企业版的补贴方案,希望能抢在政策结束前掀起一轮销售高潮,推动一些新产品的体验和上量。国美电器昨日宣布,在5月31日前,实行厂商、节能、国美三重补贴,最高补贴2000元。海信电视在本月24日将实行节能补贴和以旧换新双重补贴,两者叠加,最高补贴额度为800元。
  彩电行业是节能惠民工程中的受益大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底,在市场销售的平板电视中,节能产品的比重已经达到90%以上,直接拉动消费超过160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节能产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