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平安证券受罚 中国平安大跌

2013-05-14 00:22 来源: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诺)平安证券遭重罚后,其母公司中国平安受到连累,领跌蓝筹股。昨日,中国平安(601318)下跌2.21%,收盘价40.19元;而中国平安H股则大跌4.17%,报收于60.95港元。
  中国平安股价下跌使保险板块受到牵连,不少个股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中国人寿下跌1.48%,新华保险下跌1.76%,中国太保下跌0.83%。
  证监会上周五通过了万福生科涉嫌欺诈发行及相关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对平安证券给予警告并没收其万福生科发行上市项目的业务收入2555万元,并处以2倍的罚款。
  平安证券5月10日宣布,将出资3亿元成立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但业内人士认为,此举难以挽回其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平安证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