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江苏大学雷人班规引热议 穿着暴露=勾引班长?

2013-05-14 06:54 来源:海南特区报

江苏大学雷人班规引热议;制定规则的班长称“学生应该在日常行为等方面有个规范”

近日,江苏大学的一位班长定出了十条“班规”,除了对学习生活等方面有要求外 ,还明文规定“穿着暴露以勾引班长论处”,让网友感叹太“雷人”。“十条班规”于5月8日出炉,经过了一天的公示后,已于10日开始“试执行”。现快

“一到夏天,很多同学穿得太少,我觉得影响班级的形象。”沈书培是江苏大学文法学院经济法2班班长,他表示,自己制定相关班规是“职责所系”。“我们毕竟还是学生,更何况还是法学生,所以在日常行为各方面都应该有个规范。”

在这“十条班规”中,第五条和第六条明确规定“班级男生不准穿过分暴露的乞丐裤,尤其不能露出膝盖骨等大面积部位,否则以勾引班长论处;班级女生不能穿超短迷你裙与黑色蕾丝袜,否则以勾引班长论处。”

“十条班规”制定完成后,沈书培将其发到了班级微博上,不少网友看到“十条班规”后大呼雷人,连学院老师周德军也在留言中调侃“被震惊到了”。

对于网友的评价,班级生活委员崔苗苗认为,不少女生喜欢打扮得性感,这也没错,但作为学生,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装扮。“我们班虽然也有穿着上比较暴露的,但总体来说大家还是不错的。”

班长沈书培则表示,在广泛听取大家的建议后,自己会在试执行阶段结束后制定出一个更科学,更有执行力的班规。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班规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