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市公安局招152名文职人员

2013-05-14 04:29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市人社局5月13日发布“北京市公安局2013年度文职人员招聘公告”,北京市公安局将面向社会公开聘用152名文职人员,转正后年薪不低于45000元。

据介绍,文职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经考试,确定聘用的文职人员与北京市公安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程序订立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市公安局非执法机关岗位上工作。

据了解,招聘对象需为具有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5月1日至1995年5月1日出生);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的记录,并能够按照时限要求通过北京市公安局政审且政审合格。

此次招聘计划招152人,共设技术保障、辅助管理、行政事务等三类14个岗位,报名相关事宜可参见北京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bjpta.gov.cn)。(记者 赵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文职人员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