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重组利好及获得巨额拆迁补偿款 太极集团涨停

2013-05-14 13: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13日,太极集团、西南药业、桐君阁三家关联公司因媒体报道公司未来进行重组的信息而发布停牌公告,晚间太极集团、西南药业发布公告承认未来将会有重组事宜。此外,太极集团还在公告中透露今年或将获得5亿元拆迁补偿款。

太极集团表示,公司将有计划开展桐君阁重大资产重组(剩余 30%股权转让及资产回购)。此外,太极集团也承认将有计划开展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及资产回购),但目前这两家公司的重组事宜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在可预见的3个月内,无重大重组计划;三个月后如达到披露条件,公司将按相关规定进行披露。

除了公布重组的信息之外,太极集团还表示,其控股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位于涪陵江南主城的土地拆迁已获得批准,涪陵区政府同意在三年内,分期分批对涪药司位于江南主城的所有土地进行拆迁补偿,补偿金额约 15 亿元。

受此消息影响,太极集团14日复牌涨停,报7.8元,涨幅10.01%;西南药业高开高走,盘中触及涨停,现报7.3元,涨幅8.31%,桐君阁则继续停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太极集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