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第二届国际校车展将于7月在京召开

2013-05-16 10:25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5月15日,记者获悉主题为“关注校车安全,关爱孩子成长”——第二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校园安全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8日到7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频频发生的“校车事件”一直牵动着整个国家和社会。因此,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校园安全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少年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

第二届国际校车展将于7月在京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中国国际校车展览会校园安全展览会的召开,旨在能够提高全社会对校车的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全国校车工程,为2.33亿中国中小学生营造一个交通安全环境,一个民生幸福和社会稳定的生存环境,构建“美丽中国”。

第二届国际校车展将于7月在京召开

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宋长青发布校车安全倡议宣言

本届展会围绕社会关注的“交通安全、校车保障”热点,突出公益性,针对国内校车目前生产、购置、运营的现状。参会的政府部门领导、教育工作者、行业专家、社会学者、人大代表、企业代表、校车试点地区负责人就专用校车的研发、生产、采购、运营、管理、政策支持等问题开展研讨,促进专用校车制度的实施。各位与会者发表真知灼见,为中国校车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车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