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航班“诈弹”嫌犯落网 连续6次拨打电话威胁

2013-05-16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6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19小时奋战,深圳公安专案组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指挥和东莞等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6日凌晨3时15分在东莞市常平镇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亮(男,26岁,内蒙古人,无业)抓获。

经初审,王某亮对连续6次拨打电话谎称飞机上有炸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深圳市公安局通报,5月15日上午8时起,深圳警方陆续接到深圳机场报警,称多地机场先后收到关于深圳航空ZH9243、ZH9866、ZH9889、吉祥航空HO1111、东方航空MU2325航班的安全威胁电话,导致上述航班备降、返航或推迟起飞。

接报后,深圳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调查。目前上述航班经重新安检未发现异常。深圳市公安局将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深圳公安部门表示,对恶意扰乱航空秩序,危及人民群众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陈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深圳市公安局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