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万福生科仍有重大事项尚待核查 16日开市再停牌

2013-05-16 10: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自4月23日停牌至今的万福生科16日就市场传闻逐一进行了说明,公司股票原定今日起复牌。出乎意料的是,本该今日复牌的万福生科今日再度临时停牌,据深交所5月16日公告称,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仍有重大事项尚待核查,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5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此前,万福生科表示,公司控股股东股权不存在被强制划转或其他被处置的情况,而网传“万福生科与隆平高科重组”的情况亦不属实,同时公司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不过万福生科强调了公司财务数据有可能进一步调整及公司股票未来仍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目前万福生科董事蒋建初、肖德祥、马海啸及张行均递交书面辞职报告,万福生科已新聘两名董事提交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另外,四名董事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新任董事就任为止。

相关链接

万福生科否认重组今复牌 投资者赔偿5月20日起确权

万福生科否认重组传闻 四董事请辞

万福生科事件敲警钟 平安华林反思投行纯通道业务模式

万福生科否认重组提示风险今起复牌 、

万福生科案补偿流程公布

万福生科否认重组今复牌 投资者赔偿20日起确权

万福生科投资者下周开始网络确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万福生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