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众业界领袖下月齐聚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

2013-05-17 13:41 来源:中新网

日前,记者从国际旅游投资协会获悉,中国旅游产业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投资盛会即将于6月14号拉开大幕,会议日程已经排定,从已公布的大会日程看,业内诸多大腕齐聚京城,即将展开一场思想与智力、资源与资金、实力与专长的碰撞与融合。

据大会主办方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介绍,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迄今已经邀请到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刘平春、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许慕韩、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南光集团副总经理李志忠、云南旅游投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海建、杭州旅游投资公司董事长陆晓亮、阳光100副总裁范小冲、中信旅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瑞跃、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鬲永奇、中国旅行总社总经理张平、中国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陈荣、夏岩文化艺术造园集团董事长夏岩及美国AECOM公司休闲+文化环球总裁Chris Yoshii先生、山水文化公司创始人梅帅元等近60位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这些重要的嘉宾分别代表着旅游投资产业链上不同环节的佼佼者:在开发商方面,华侨城是我国旅游综合体的创始人,其代表作东部华侨城就是旅游综合体的标准,去年欢乐海岸的出现更是展现了城市旅游综合体的典范;杭旅集团和今典集团都是酒店类旅游综合体的建设者;曲江文旅公司是历史文化类旅游综合体的代表;在服务商方面,既有世界500强的国际顶级设计公司美国AECOM公司,也有国内领先的设计规划公司巅峰智业,既有造园艺术大师夏岩,又有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既有来自中国的温泉、主题公园等专业服务机构,又有来自西班牙和新加坡的水景、瑜伽国际专业机构;在金融投资商方面,既有世界最大的开发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又有日本最大的PE集富亚洲基金……等等。总之,这是一场旅游投资领导者的大聚会。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聚集了如此多的业界领袖,已经充分说明了本次大会的吸引力和价值。

王琪总干事介绍说,在各种旅游投资项目中,旅游综合体项目由于既满足了政府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要求,又满足了投资商以房地产开发来降低项目风险的要求而受到旅游投资企业的青睐。这种把旅游作为核心吸引物,把旅游经营和土地资源开发进行了有效结合的项目现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新型旅游目的地,它或许是中国旅游未来最具成长性的一个方向。旅游综合体不仅市场前景巨大,还十分吻合当前国家新型城镇化的要求,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和引领者,对此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从而将“以旅游综合体为代表的新型旅游目的地的投资与营造”确定为本次大会的主题。本次大会的这些行业领袖们将就旅游综合体的核心吸引物的设计、新型旅游目的地的营造、旅游与地产的关系、优秀案例、旅游项目及旅游企业的融资与上市等当前旅游投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据悉,大会的参会报名工作将于5月底结束,会议已吸引到数百家地方政府、投资企业和各类服务机构到会。会议详情请登录www.itia.org.cn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