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韩国自由行攻略:探访经典韩剧取景地

2013-05-19 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坐落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一山湖水公园,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湖水公园。这里水质洁净清澈,春夏两季鲜花怒放,绿树成荫,环境分外美好,是一家人悠闲散步聚餐的不错选择。一山湖水公园内有水边广场、人工岛等环绕着公园4.7公里的自行车专用道路、儿童游乐区、音乐喷泉,还有100余种野生花和20余万棵树木组成的休闲空间,是一处学习自然,感受生活的好去处。

交通:乘坐首尔地铁3号线,从鼎钵山站3号或4号出口出来即可进入一山湖水公园。

旅行记事本

1、从2010年起,韩国galleria百货店总店及韩国内各分店就均已可使用银联卡购物消费。Galleria百货店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导购服务、会员卡服务、退税服务等各种人性化贴心周到的服务。

2、韩国铁路公社特针对非韩国国籍外国人及在韩国居住6个月以内的外国人推出KR-PASS韩国铁路通票,让游客在韩国旅游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且经济实惠。外国游客可以在KR-PASS指定的海外旅行社以及韩国铁路公社的英文网站上购买“KOREA RAIL PASS”的交换券,持有交换券在韩国所有的相关车站都可以兑换车票,并在有效期内使用。持有KR-PASS的外国游客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无限次,重复搭乘KTX、新村号、无穷花号列车,但是不可以搭乘地铁及观光专用列车。慧琳/文 (部分图片由韩国旅发局广州办事处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取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