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第八届北京国际印刷展落幕 长荣股份推出新产品

2013-05-20 09: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第八届北京国际印刷展落幕 长荣股份推出新产品

第八届北京国际印刷展18日正式落下帷幕。长荣股份作为国内印刷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携多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公司董事长李莉表示,公司在展会期间收获颇丰,下游客户对其产品的认可程度高,仅开展首日便签订约7000万元的订单,后两日又续签多笔订单。

长荣股份此次参展的设备包括国内最大幅面、最高速度的MK1450ER全清废模切机;国际首创,可一次走纸完成烫金、模切、清废、分盒全部加工工序的MK21060SER双机组全清废模烫机;可实现每小时10万张的检验量,大幅提升人工检品的工作效率和准确率的MK420Q全自动单张纸检品机以及MK1020CF冷烫机、单张纸彩色数字喷墨打印机等。

对于公司下一步发展,李莉指出,当前印包行业正进入“大幅面、自动化、网络印刷、组合工艺”的时代,整个行业已在进行业务模式整合、工厂整合、全自动物流整合、工序整合。通过企业间的不断整合,行业竞争将更加有序,也将为战略清晰、定位准确的企业带来脱颖而出的机遇。在这个大趋势下,长荣股份提出“整合技术,均衡增效”的发展理念,即通过整合传感、影像、机电自动化、IT等协同技术,实现新模式、高效率、高效益、低成本的目标。除印后业务外,公司还在对网络印刷等新型产业进行积极布局。今年4月,长荣股份陆续与台湾健豪、天津大学分别合作成立天津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大学长荣研究院,在国内云印刷服务领域先下一城。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对海外市场进行战略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长荣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