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上海财大EMBA2013春季开学典礼吴晓波罗大伦开讲

2013-05-20 10:56 来源:中国网

5月24-26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2013春季班开学典礼将隆重举行。届时,2013级EMBA·上海1班、杭州班以及昆明班的百余名同学将汇聚上海。据悉,除了庄严的仪式和丰富的破冰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为活动加码:著名财经作家、上财商学院兼职教授吴晓波先生,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罗大伦先生将分别带来专题讲座。

活动首日,被誉为“大国医”的罗大伦先生,将为同学们畅聊修身养性之道,以“寻道之旅——国学中的身心双调之道”揭开中医国粹的神秘面纱。在罗先生深入浅出的讲析中领略中医的精神与智慧,寻津问道亦成为轻松愉悦的享受。导入性的人文讲座,可抚平学生浮躁的心灵,让学生开始学着以一种平静、求知的心态进入入学模块以及2年的学习生涯。

吴晓波教授的讲座则安排在开学典礼之前。著有《激荡三十年》、《大败局》等系列畅销书籍的吴晓波先生,将围绕“历史变革中的2013”做主题演讲,鉴古观今,用其历史眼光和经济思维启迪大家,值得期待。吴晓波先生与上海财大商学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并于2012年6月受聘成为上财商学院兼职教授。

记者了解到,上海财大校训“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主张学生财经、人文不偏废,财大EMBA也一直致力于加强学生的人文性建设。十多年来,上海财大EMBA依托学校商科办学的先天优势,办学理念与实践均处于中国领先地位。其中,以“财经下午茶”、“鸿声文化沙龙” 、“雅志小筑”为载体的第二课堂教学体系,帮助广大EMBA学生在智慧共享、理念共享、价值共享的同时,传承人文精神,提升精神境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