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上财商学院EMBA有了自己的季刊——《问津》成功创刊

2013-05-20 17: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上财商学院EMBA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季刊——《问津》。

《问津》创刊词这样写道:影响,正在影响中国的人;记录和致谢,我们必须要记录和必须要致谢的人。2013癸巳年春上海财经大学EMBA校友刊物《问津》正式创刊。

《问津》刊名创意源起于《论语·第十八章·微子篇》:“长沮、桀溺耦而耕。孔子过之,使子路问津焉。”《问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主办,并由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亲自担任编委会主任,是一本面向全体EMBA学员、校友及高端阅读人群的院刊。

创刊号包括以下主要板块:本期头条、商学院·江湖、津行无界、问智有声、大师说、风云际会、讲述·你所不知的EMBA、特邀嘉宾专栏,等等。这里有领导和社会各界对财大EMBA的肯定与支持,亦有EMBA校友传播商业文明、反哺母校与社会的义举;这里有校陈振东教授任教EMBA十年的倾情回忆,亦有EMBA副主任刘黎明任职十年的心路历程;这里有精英校友获选“沪上十大金融家”的豪迈华章,亦有EMBA“财经下午茶”的缕缕茗香。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罗大伦博士还免费为本期《问津》撰写专栏“所谓商道”与君共分享。

上财商学院EMBA《问津》(季刊)将陪伴上财商学院EMBA校友们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记录感悟EMBA生活的点点滴滴。问津以溯源,问津以明志,问津以结友。《问津》将成为上财商学院EMBA师生间传情达意的重要感情纽带。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