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腾讯股价突破300港元 稳坐港股头把交椅

2013-05-21 08:30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腾讯控股(0700.HK)以309港元/股收盘,上涨6.25%,稳坐港股股价头把交椅。

几天前刚刚公布的一季报或许能说明很多问题。作为港股的科技股龙头,腾讯控股交出一份强劲季报。一季报显示,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135.48亿元,同比增40%;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37%至40.44亿元,好于市场预期的38.87亿元;另外,期内网络游戏业务收入增加,网络广告业务及电子商务自营业务收入均大幅增长。

依照昨天收盘价计算,腾讯控股的市值达到约5735亿港元,约合4535.7亿人民币。这样的市值,放回A股市场能排到第8位,排在“企鹅”身前的都是工商银行、中石油等国企。很多投资者可能对这一市值没什么概念,对照A股昨天收盘市值,这一市值相当于2.24个贵州茅台、3.45个万科A、5.3个宝钢股份、5.7个中国联通。相较2004年上市时的发行价3.7港元,9年股价涨了83倍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腾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