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组图:英母马不顾亲生马驹给羊羔喂食

2013-05-21 12:03 来源:环球网

组图:英母马不顾亲生马驹给羊羔喂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在威尔士的布莱克山脉,一只母马收养并亲自喂食一只失去双亲的羊羔,而不顾自己的小马驹。当小马驹和小羊羔搂抱在一起时,母马甚至站岗看护小羊羔。

威尔士东南部的山区约有2000多头羊和60多匹马。当兽医乔治娜·赫斯特骑马瞥见母马给小羊羔喂食时,她简直难以置信。她说:“通常情况下,设德兰岛的生物并不是那种顺从的、有责任心的。它们常为抚育马驹而挣扎。尝试让母马收养马驹是极具挑战的。因此,母马能如此接纳羊羔真是不可思议。”

尽管二者的友谊不断推进,但兽医仍决定插手干预,让农夫对小羊羔进行奶瓶喂养。因为母马所产的奶不足以同时供养小马驹和小羊羔。由于缺乏食物,小马驹和小羊羔明显看上去都不太健康。(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羊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