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行业方兴未艾公司活力不减 互联网续强势两股涨停

2013-05-21 15:24 来源:新华网

行业方兴未艾公司活力不减 互联网续强势两股涨停

新华网消息 行业方兴未艾,上市公司活力不减。互联网板块今日延续强势,涨幅居前,截至发稿前,板块整体上涨4.10%,生意宝、掌趣科技先后涨停。中青宝、三五互联涨幅超7.50%。

生意宝推第三方B2B大额在线支付平台 股价创年内新高

生意宝公告称,由该上市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研发、建设的B2B支付平台“生意通”,目前公司和平台研发与筹建相关工作已接近尾声,支付牌照申请正按部就班推进中。这意味着我国首个第三方B2B大额在线支付平台即将起航。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行业的B2B“支付宝”,生意宝通过打造开放型在线交易支付平台,不仅能贯通产业链,有助于自身业务转型、服务深化,而且通过开放应用,还能极大地增强行业网站的服务能力、平台核心竞争力、公司盈利能力,从而再次引领并推动我国电商产业集群新一轮转型发展。

民资进入电信业开闸在即 超60家企业申请牌照

记者日前从权威人士处获悉,已有超过60家民资企业向工信部申请IDC(因特网数据中心)和ISP(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牌照,其中多数为互联网企业,如果申请工作顺利,工信部将于今年6月左右对资质合格者发放相应的业务牌照,目前华为和阿里巴巴已经通过审查。

另外,根据工信部日前颁布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工信部将最早于今年6月初,最晚今年10月底,对至少6家民营企业发放“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牌照,准许其试点运营“虚拟运营商”业务。

权威人士预测,根据国外经验,工信部发放相应业务牌照后,意味着会有更多企业进入电信业,原本被三大运营商所垄断的市场,将迎来更多参与者。为争夺用户,届时市场可能出现一轮价格战,电信资费将有望迅速下降,而整个电信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全行业成本也将随之下降。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涨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