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互联网投资理财受追捧 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更专业

2013-05-22 17:12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时代,什么最重要?专家说:理财!在经过长期的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和社会自身发展之后,即使普通老百姓也做到了小有余资。不过,如何在通货鼓胀指数相当高的情况下,使自己的积蓄不缩水甚至赢取更大的利润,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据了解,市面上并不缺乏理财项目,不过在投资价值方面则良莠不齐,有些项目收益小、有些项目安全度低,有些项目则稳定性差。不过据投资者反映,目前由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主导的投资项目却相当不错,不仅投资少、收益高,而且稳定性和安全性均非常好,作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理财令投资者耳目一新,纷纷给予关注。

  全新理财理念

  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为什么受追捧?众所周知,目前资本市场并不缺少理财项目,甚至可以说,目前各式理财项目已经泛滥成灾。那么,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拥有什么优势?专家认为,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以实业为基础,比起金融市场上的理财项目更可靠,也比较符合中国老百姓“看得见摸得到”的要求。

  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房地产开发,电子信息产业、环保节能、医疗器材及新型药物生产及销售等相关热门、高增值型的业务,对个人以股权投资为主,而对符合投资理念的项目公司的合作方式则比较多样,是一种全新的投资方式和理财理念。

  获利稳又多

  据了解,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极为出色并与时俱进的投资项目,完全因为其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分析和操作团队。有了这样一支专业团队,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能够对当前的投资形势做出最理性的判断,以理性的数据来决定是否对某个项目进行投资,所以往往能够做到避重就轻,一本万利。

  专家认为,依托实力雄厚的大型实业公司和最为专业的技术团队,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能够成为资本的避风港,特别在当前投资形势并不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股票风险过大,银行储蓄则利息过低,自行创业又毫无头绪。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无疑是最值得依赖的。而多方面的优势也使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受到了专业报刊、媒体的关注,成为当前最为炙手可热的理财公司。

  专业理财投资是趋势

  在资本膨胀的经济环境下,个人的力量日益显小,依托专业的理财团队无疑是必走的步骤,也是理财的最明显趋势。不过,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也必须小心谨慎,小心一些伪专业团队或者一些并没有真正实力的投资团队。在传统理财项目越来越被看淡的情况下,像北京和凯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这样的新型理财项目还不多,不过,从此类投资项目受到热情追捧可以看出,新型投资理念正在受到迅速的认可,在不久的将来,必将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