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基进取6天上涨36%

2013-05-23 10: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小板分级基金近日上演快涨行情。继21日易基进取和申万中小板B涨停、国联安双力B接近涨停报收之后,22日虽然大盘下跌,全部3只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B级份额仍然上涨。其中易基进取单日涨6.94%,直接修复了前一日还存在的5%折价空间。从5月15日至22日,易基进取二级市场价格6个交易日劲涨36%。

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分为A级份额易基稳健和B级份额易基进取,其中易基稳健约定7年到期年化7%收益率,去年10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溢价状态。易基进取的初始杠杆为2倍,今年以来在中小板指数的上涨行情中获利不菲。截至5月21日,今年易基中小板净值涨18.85%,易基进取(150107)净值涨35.36%,二级市场价格涨40.26%。

业内人士认为,截至上周,今年中小板指数涨幅仅有20%,而同为小盘概念的创业板已走出一波牛市行情,涨幅超过50%,中小板可能在创业板带动下形成一定的“补涨”趋势。此外,从市场预期来看,目前全市场资金流动性充足,虽然资金不会全面涌入主流指数,但是很容易部分涌入小盘指数。(常仙鹤) .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