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线体验新管理 赢自拍神器OPPO Ulike2手机

2013-05-23 11:04 来源:中国网

——畅捷通 520 我爱小微企业线上体验启动

小企业会计准则你是否已经应用自如?

营改增后报税、纳税你是否已能轻松应对?

面对日新月异的会计事务你是否能轻松应用全新信息化手段做个“智慧会计”?

520 我爱小微企业,新准则、营改增,一“升”轻松。针对新准则、营改增以及新技术发展给小微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一场面向小微企业会计人员的大型新知识、新管理培训活动近日启动,在线体验信息化产品、检验会计信息化应用水平,还有机会赢取最新款自拍神器 OPPO Ulike2 智能手机,另外还有 5000 份礼包等你拿,会计们还犹豫什么!

线体验新管理 赢自拍神器OPPO Ulike2手机

“520我爱小微企业”由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举行,已连续举办三届。活动以轻松的学知识 + 现场体验为主,通过改变管理认识,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同时展开,线上活动依托会计家园社区,开展名师财税大讲堂、用户体验馆、模拟考试等;线下活动包括学知识送财税风险体检、有奖活动、互动游戏等。同时,为了帮企业更好地了解税务风险,财税红绿灯应用体验工具可以对企业财税指标进行分析,有效诊断公司的财税状况,即时发出预警,一分钟内对税务状况做健康体检,每位到场的嘉宾均可获得财税红绿灯体验工具手机版。

目前,线上体验活动已经火热启动, 5 月 15 日 -6 月 16 日活动期间,凡是用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http://520.mykuaiji.com/ )并完成注册,即可获赠记账宝软件半年使用权、小企业会计准则电子版、银泰网优惠劵等大礼包。此次线上活动推出了【线上体验馆】为参与者准备了记账宝、 T3 、 T6 等多款管理软件产品,体验产品应用并参与“我是会计我最棒”考试就可获得“爱心币”,攒够 60 枚即可参加大抽奖, 5 部有“自拍神器”之称的最新款 OPPO Ulike2 手机等你来拿,学知识,练自拍,展示最美新“智慧会计”风采。

线体验新管理 赢自拍神器OPPO Ulike2手机
(自拍神器 OPPO Ulike2 智能手机)
 

本届“ 520 我爱小微企业”公益培训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南京、郑州、海口等全国 15 个城市同时启动,在 100 个城市陆续开展 300 多场,预计可以为 10 万中小会计提供免费培训支持。这也是畅捷通倡导的深化娱乐性、专业性的会计信息化创新模式,采用互联网及传统会议式培训 + 体验相结合,并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提升会计知识水平,提升会计从业人员重要地位的一种全新尝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hanjet.com

官方微博: weibo.com/changjt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