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6月1日起旅客刷二代身份证即可乘京广高铁

2013-05-23 09:25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22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自2013年6月1日起,乘坐京广高铁的旅客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后,可持本人购票时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直接刷证检票进出车站。

此次增加的旅客可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进出站的车站均为京广高铁正线车站,其中涉及北京铁路局管内10个车站,分别为北京西站、涿州东站、高碑店东站、保定东站、定州东站、正定机场站、石家庄站、高邑西站、邢台东站及邯郸东站。

目前,旅客到站郑州站、汉口及郑州东(不含)至西安北间车站暂不具备检电子票条件,旅客下车站为郑州、汉口及郑州东(不含)至西安北间车站时,还需换取纸质车票乘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东站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