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不得商业利用预约挂号平台

2013-05-23 10:30 来源:人民日报

对于淘宝网可以对北京104家医院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北京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未与任何商业网站有预约挂号合作,也不允许任何网站、组织和个人对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进行商业利用。

据介绍,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于2011年7月28日启动试运行,北京联通“114”是北京市卫生局通过招标确定的唯一承担统一预约挂号服务的单位。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包括电话预约和网络预约两种服务方式,统一对外服务的预约电话号码为114,对外服务的预约挂号网站域名为www.bjguahao.gov.cn。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欢迎各大网站介绍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但不得借用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开展商业活动,以此提高知名度、招徕网民、提高访问量,或将提供链接声称为提供预约挂号服务对患者造成误导,增加患者信息泄露风险,浪费患者时间。如有以上情况发生,北京市卫生局将会同工商、信息管理、网管等部门追究有关网站和组织的责任。(记者王君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预约挂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