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男篮进行公开训练课 杜锋:未“魔鬼训练”

2013-05-23 10:27 来源:东莞日报

昨日下午,在新帅扬纳基斯到来之后,新一届中国男篮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一个小时的训练颇为紧凑,众多媒体与扬纳基斯进行了首度近距离接触。

此前有媒体报道,扬纳基斯在履新后进行着大运动量的“魔鬼训练”。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国家队助理教练杜锋,却得到了相反的答案。“并没有传说中的‘魔鬼训练’,现在并没有把训练重点放在体能上,技术上的内容也在进行。”杜锋表示,由于接手时间并不长,队员们正在逐渐进入节奏,扬纳基斯也在着力纠正问题,狠抓训练中的细节。

“大家都很刻苦,很努力,我希望他们能通过训练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他们现在还是缺点信心,我告诉他们要有信心,同时也要耐心,想成为高水平的球队,必须经历一定的磨炼。”训练结束后,扬纳基斯简单表达了他的想法。

朱芳雨、王仕鹏、周鹏、陈江华、刘晓宇等几名华南虎队员正在国家队训练,而易建联的归期也将于近日确定。“朱芳雨和大鹏眼下正在恢复,其他几个劲头也都很足,训练效果不错。”据杜锋介绍,扬纳基斯对阿联还不是非常熟悉,在阿联与国家队会合之后,两人将开始尽快适应。

因为进行理疗恢复,朱芳雨、王仕鹏、刘炜、王治郅以及张兆旭等人,没有参加昨日的训练,而先前未能跟随国奥队参加东亚锦标赛的可兰白克、孙喆、葛昭宝等球员,则与国家队合练。这期集训名单共有19人。

中国男篮将在6月7日和6月9日与澳大利亚进行热身赛,届时共将有16名球员得到征召。“我希望这16个球员可以尽快了解我的战术和打法,而易建联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拥有更强的进取心。”扬纳基斯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魔鬼训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