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英发生疑似恐怖袭击 已经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2013-05-23 09: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时间昨天夜里,英国伦敦东南部伍尔维奇的一个皇家炮兵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英国首相卡梅伦随即召开紧急会议,表示“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这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卡梅伦还立刻中断了对巴黎访问,提前回国。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遇害者是一名现役士兵,两名伤者则是袭击者。

这位名叫格雷厄姆的目击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两名袭击者携带了枪支和砍刀等武器,他们先驾车撞到了遇害士兵,一直把他推到一堵墙上,随后杀害了他。还有目击者在事发地点附近听到了枪声,他认为这是被害军人进行抵抗时开的枪。不过当地媒体报道,是警察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向手持砍刀和一把抢的攻击者开枪。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今天(23日)凌晨更新的最新进展,目击者听到了袭击者呼喊伊斯兰口号。虽然这个消息尚不能得到证实,但是英国穆斯林委员会随即发表了一份声明说:“这是真正的野蛮行为,我们对此表示坚决谴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恐怖袭击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