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台媒曝“小林志玲”隐瞒已婚情史 遭影城富少怒甩

2013-05-23 08:24 来源:凤凰娱乐

台媒曝“小林志玲”隐瞒已婚情史 遭影城富少怒甩

冯媛甄因隐瞒过往婚姻,和影城小开恋情破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冯媛甄不仅拥有甜美的脸蛋、火辣的身材,“嗲嗲”的娃娃音也迷倒不少男人,有“小林志玲”的称号。1月时传出与艺人Linda的哥哥廖伟铭交往,曾透露不排除闪婚生子,但近日却爆出她隐瞒过往婚姻,被对方查出证据后已在4月时被狠甩,2人恋情宣告破局。

有消息称,秀泰影城小开廖伟铭2012年底时在聚会中结识冯媛甄,一见面就被她的大眼睛迷倒,但因曾听闻女方和制作人离婚的消息,怕家中长辈观念保守,因此在追求前就先询问该消息的真实性,当时对方矢口否认结过婚,才让他放心追求。

30岁的冯媛甄和孙乐欣曾交往长达8年,但最后只承认分手,始终不认已婚。1月初她被爆料和廖伟铭交往并有“过夜情”,当时双方都没有承认,直到3月时被拍到对方亲自接送她和妈妈,才让恋情正式曝光,事后她透露2人个性很合,并欣赏对方顾家又孝顺,不排除会闪电结婚。

恋情曝光后,廖伟铭有许多亲朋好友会暗示冯媛甄离过婚的消息,但他一律不信,直到1位好友在美国查出冯媛甄以英文名“FENG YUAN-CHEN”和孙乐欣在2008年2月4日的结婚纪录,才知自己受骗,但因原本将对方视为结婚对象,不舍提分手,只希望关系渐渐淡掉,至今已半个月没联络。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小林志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