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海外婚照”受捧 喜事网推出济州岛婚纱摄影

2013-05-23 14:25 来源:中广网

近日,国内率先开展海外婚礼服务的结婚服务平台喜事网(www.xishiwang.com)推出韩国济州岛婚纱摄影服务。据悉,此次喜事网海外婚礼团队首次联合享誉海外的韩国顶级婚纱摄影工作室、韩国明星御用化妆团队和摄影师、以及韩国高端婚纱礼服等,为新人打造具有地道韩式浪漫的海外婚纱摄影。

据喜事网海外婚礼负责人介绍,目前80后90后的新人越来越强调个性和浪漫的新婚尚理念,千篇一律的室内婚纱摄影早已让他们感到审美疲劳。于是,“带着婚纱去旅行”更受现在新人们的热捧,将婚纱摄影和蜜月旅游”合二为一”,把婚纱摄影搬到异域风情的海外,定格新人浪漫瞬间,记录下万种风情。

当被问及喜事网推出济州岛婚拍初衷时,该负责人表示,韩剧在我国非常受欢迎,剧中出现的饮食、旅游、服饰、婚礼等细节都能引发国人关注热潮。国内众多摄影机构早就推出了以浪漫、唯美著称的韩式婚纱、婚片,但大都局限于单一的室内场景布置,所谓韩式新娘妆也多以效仿为主。喜事网海外婚礼团队早在去年就开始策划韩国婚礼及婚纱摄影服务。济州岛是韩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享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独特的海岛风光深受国人喜爱。此次喜事网海外婚礼团队亲赴韩国,携手NAMU studio婚纱摄影工作室,为新人提供著名的泰迪熊博物馆、绿茶博物馆、大长今走过的道路等等绝佳韩国风情拍摄地。喜事网还为新人准备了全部在韩国国内手工制作完成的西式婚纱礼服及当地韩国服饰,让新人体验韩国明星级婚纱造型。此外喜事网还签约了提供顶级化妆、摄影技术的当地明星御用化妆团队和摄影师。拍摄空档,喜事网还贴心为新人准备了各种休闲方式,让等待也充满乐趣。

“海外婚照”受捧 喜事网推出济州岛婚纱摄影

据了解,喜事网下一步将全面启动韩国婚礼服务。目前喜事网提供了关岛、巴厘岛、普吉岛、夏威夷、澳大利亚、欧洲等热门旅游胜地的婚礼服务,签约多个婚礼目的地的婚纱礼堂、婚宴酒店、婚拍机构,其中不少是国内独家签约。从礼堂、婚礼仪式、下榻酒店,新人都可以按照自己意愿订制。而且,随着海外婚礼模式的日渐成熟,海外婚礼也不再是明星、财富新贵的专属。海岛类的目的地,比如巴厘岛、普吉岛等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2-3万的预算让越来越多的新人可以拥有自己的唯美浪漫海外婚礼和海外婚纱摄影之旅。

“海外婚照”受捧 喜事网推出济州岛婚纱摄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