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迪拜很头疼:随处遗弃的豪车

2013-05-24 06:55 来源:环球网

迪拜很头疼:随处遗弃的豪车

图集详情: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难念的经,譬如说高犯罪率、住房不足等等。但是,在迪拜近几年来被随处遗弃在机场停车场或者路边的豪车越来越多。

如果你有来过迪拜或者阿联酋的其它地方,你会发现他们非常热衷于豪车。不过跟世界其它地方一样,迪拜的日子也不好过。曾经的石油中心以及蓬勃的房地产业,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外国人。不过全球经济危机的来袭让每一个人都从梦中醒来。

由于迪拜的金融危机,每年都有成千上百的豪车被遗弃。面对着巨大的财务压力,一部分当地人和外国人选择外逃,把车开到机场,然后乘坐最早的航班跑路。

遗弃在迪拜国际机场停车场里最常见的是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有些车主直接把债务文件或者道歉字条放在挡风玻璃上,更有甚者连钥匙都没拔出来。

去年,警察们拖走了一部在停车场里吃灰的法拉利恩佐(全球只有400台)。它将与从路边拖来的法拉利、保时捷、路虎和奔驰一同被拍卖。

居民们经常抱怨这些车老是霸占机场以及游艇俱乐部的车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豪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