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国内软冰淇淋市场巨大 DF冰淇淋品牌快速崛起

2013-05-24 10: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内软冰淇淋市场巨大 DF冰淇淋品牌快速崛起


据相关部门统计,中国冰淇淋产量在2000年至2010年十年中增长16倍之多。2011年我国冰淇淋产销量达到了348.39万吨,人均消费量2.48千克,累计销售额达到了791.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预计2015年将会达到1100亿元人民币。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蒙牛、伊利、和路雪、DFDairy Fairy冰雪精灵)八喜、DQ等冰淇淋品牌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并确立了国内冰淇淋的行业地位。

经调查发现,以上消费者认知度比较高的冰淇淋品牌,除DF冰淇淋、DQ外,均为硬冰淇淋品牌。而在国外占绝大市场份额的软冰淇淋,在国内还处于刚刚起步的发展阶段,孕育着无限的商机和投资机遇。所以市场空间巨大的软冰淇淋,被认为是冰淇淋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推动力。

作为软冰淇淋行业中的领军品牌,DF冰淇淋DQ的连锁运营模式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DF冰淇淋通过香港迪孚国际一体化产业链管理模式的支持,DF冰淇淋管理总部已形成了集设备生产与销售、原料及辅料加工、加盟服务、开发选址、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物流配送、产品研发、培训体系、品牌运作、店面管理支持等连锁经营一体化产业链管理模式。为广大加盟伙伴创造了巨大的财富发展空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信任,逐渐成为国内一流的管理现代化、品牌创新化、项目精品化、经营专业化的大型连锁品牌管理机构,截止20134月,DF冰淇淋的连锁店已达到400余家,遍及全国各省,成长为我国软冰淇淋行业的领导品牌,对推动我国本土软冰淇淋品牌的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

是什么让软冰淇淋发展如此之快,行业内人士如此看好软冰淇淋市场呢?

一、       从产品本身来看:软冰淇淋相对于硬冰淇淋产品更加多样化,口感更丰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个体的口味需求和个性化需求。

二、       从营销模式上:营销模式上软冰淇淋品牌大多选择连锁加盟模式,统一的市场定位,统一的宣传、统一的供货渠道,更加有利于产品质量和品质的把控。

三、       店面的选址上:DF等冰淇淋品牌对加盟商有着严格的要求,选址以城市大型购物商圈的商超为主,尽量避免路边店,在品牌的定位得到保障的同时,也使得冰淇淋产品的季节性进一步淡化,让冰淇淋产品销售四季入春。

四、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吃冰淇淋已经不仅仅是为了解暑降温这么简单的目的,而是成为了对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和一种消费习惯;

五、       从整个冰淇淋市场来看:传统的硬冰淇淋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近年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消费者对价格低廉的硬冰淇淋产生了怀疑,这也是质量更好、品质更好的软冰淇淋迎来了一个发展的绝佳契机。

商机电话:400-888-7299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