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百家景区加盟“好少年中国梦”公益旅游活动

2013-05-24 10:44 来源:中国青年网

百家景区加盟“好少年中国梦”公益旅游活动

近日,全国首个青少年公益旅游活动——“好少年,中国梦”公益爱心活动在北京启动。据了解,本次公益爱心活动活动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旅游论坛组委会等单位主办,活动将为首批贫困地区好少年提供免费看世界的游学机会。

青少年是中国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为帮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们摆脱观念的枷锁,开阔他们的眼界,活动主办方向全国各大旅游景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加入爱心圆梦活动行列, 以实际行动帮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开爱的眼睛,插上梦想的翅膀,让他们真正体验到美丽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美丽。

据活动负责人曹喜蛙介绍,本次“好少年,中国梦”公益爱心活动将通过社会推荐的方式选取首批青少年的优秀代表,在暑假期间资助他们到北京及周边省市的各大景区、著名院校、知名企业等地旅游参观,整个公益旅游行程共7天,将包括参观北京天安门升旗、鸟巢、水立方、科技馆、河北西柏坡、山东孔庙等。活动将邀请明星与贫困地区青少年同行、互动、联谊,将全程跟踪拍摄《好少年中国梦,和明星去旅行》的专题片,整个公益旅游行程共7天。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公益旅游发展论坛暨百家公益旅游景点发布会,好少年中国梦未来旅游展望论坛等,其中活动邀请新闻界、文化界、影视界、艺术界等机构和知名人士以及广大网友,的主持、演讲者均为青少年。希望各大旅游景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都能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爱心的红飘带飞扬,汇聚成爱的海洋。

活动邀请新闻界、文化界、影视界、艺术界等机构和知名人士以及广大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好少年中国梦公益爱心活动官方微博及中国旅游论坛官网活动专区推荐好少年代表,通过转发微博支持候选人等方式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此外,本次公益爱心活动歌曲正在火热征集中,广大网友及相关专业人士可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投稿。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