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芭莎红毯众女星争艳 整容失败女星抢镜 鲁豫激瘦

2013-05-24 1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芭莎红毯众女星争艳 整容失败女星抢镜 鲁豫激瘦

杨千嬅

刘嘉玲、熊黛林、梁咏琪、杨千嬅和林建岳等,23日晚盛装出席《芭莎艺术之夜》活动。

穿上花花长裙的刘嘉玲,表示刚从戛纳影展回港,虽然赛果还没公布,但她对于此行大感满足,还谓是个好经验,并指丈夫梁朝伟欣赏她主演新片《过界》后表示感人,让她觉得得到大支持。嘉玲还谓此行丈夫与刘德华两位帅哥相遇,也有拍下两人的合照放到网上。至于对赵薇与陈坤传出不和,刘嘉玲直言不相信,并透露王菲将来港,届时或会问个清楚。

而跟章子怡合作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太太邓文迪也有现身,但拒接受访问。问到刘嘉玲知否章子怡与邓文迪传不和时,她指大家不要乱听传闻,还大赞邓文迪照顾小孩和处理工作头头是道,煮牛肉面更是拿手,是位女超人。杨千嬅与老板林建岳一同出席活动,提到儿子丁进诺(Torres),千嬅指儿子爱玩有声音的玩具,对乐器有兴趣,她还谓将来儿子完成学业后,若有兴趣也会让他进娱乐圈。谈到有传找丈夫丁子高拍电影,千嬅笑指这是旧事。

而熊黛林与身高相若的梁咏琪同场,饱受失恋之苦的熊黛林,指现时生活上也不用多花时间,反而希望多接不同类型工作填满时间,她还大方表示若有时间,也会欣赏旧爱郭富城主演新片。另外,为电影角色努力减肥的梁咏琪,坦言快将再与古天乐合作拍片,还笑指古仔不用她介绍女生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女星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