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寻访经典电影中的爱情 痴恋意大利浓情蜜意

2013-05-27 09:10 来源:网易旅游

寻访经典电影中的爱情 痴恋意大利浓情蜜意

西班牙广场

罗马传颂经典爱情

看过《罗马假日》的人一定会对公主坐在西班牙广场吃冰淇淋的一幕念念不忘。这座广场因电影而红极一时,它由一栋呈半弧形的红砖建筑环绕,建筑外部镶嵌着各种美丽的瓷砖。在建筑物和中央圆形大广场间,有条半月形小运河,上有四座以瓷砖砌成的拱桥。在半圆形的拱门扶手下方,数十幅镶嵌彩瓷壁画,描述各城市的万种风情,既古典又浪漫。和心爱的TA一起,在广场边晒晒太阳,看看人来人往,自是惬意无比。

罗马总是有一种无法言表的魅力,让人还没有离开,就忍不住开始想念,并期待着下一次再来。因此,你会看到许愿池边许多在认真抛硬币的人们。罗马人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只要背对喷泉抛一枚硬币到水池里,就有机会再次访问罗马。看看喷泉边的人们,就足可见罗马的迷人。这座喷泉的设计灵感来自罗马凯旋门,雄伟的雕刻叙述的是海神的故事,背景建筑是一座海神宫,中间立着的是海神,两旁则是水神,浮雕也颇为细致,其中海神宫的上方站着四位少女,分别代表着四季。这里也曾是《罗马假日》中公主留下浪漫回忆的地方。抛下一枚硬币,许下一个爱的心愿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经典爱情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