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新建材多省市布局 推行住宅产业化战略

2013-05-27 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26日对上证报记者表示,“住宅产业化”已成为公司最重要的发展战略。

据介绍,与万科等其他采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进行住宅产业化企业相比,北新建材的优势在于可以实现材料和房屋的一体化,进一步降低建房成本。北新建材作为世界最大的石膏板生产企业,目前正大力推广板式复合节能墙体,并在新农村广泛建造节能抗震的北新房屋。王兵表示,公司目前已在北京密云、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江苏等地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展“住宅产业化”试点。而之前在张家口的新农村样板房试点效果显著,目前北新建材已经获准在河北全省推开“住宅产业化”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住宅产业化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