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听觉艺术 DF冰淇淋带给消费者的独特体验

2013-05-27 13:58 来源:千龙网

听觉艺术 DF冰淇淋带给消费者的独特体验


 

冰淇淋是有音色的?笔者从国内软冰淇淋行业领导品牌DF冰淇淋DAIRY FAIRY冰雪精灵)的产品设计师处了解到:冰淇淋也是有音色的。音色由混合音的组分和音的质量决定,同样,冰淇淋的音色也是可以区分的,例如咀嚼脆皮冰淇淋和砂冰冰淇淋等等,听起来音色各不相同。

听觉冰淇淋可以包括顶级、高级、中档一切对听觉产生记忆性听觉刺激的冰淇淋。对听觉产生强烈难忘刺激的冰淇淋,可以增强消费者对产品及品牌记忆。同样,悦耳动听的冰淇淋声效,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愉悦的体验。如DF冰淇淋明星产品“冰雪风暴”!当软冰淇淋与配料搅拌时会发出轰轰如风暴般的声响,这种在DF冰淇淋店里机器特殊的轰鸣声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被消费者迷恋和喜爱,并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风暴之音”。

听觉表达远不如视觉表达容易。视觉的描述角度比较多,如形状,颜色,质地,光泽等,再加上人们常用的修辞手法如比喻,拟人,夸张等,可以达到生动形象的效果,甚至还可以由“形似”飞跃到“神似”。而听觉表达的角度则比较单一,这需要冰淇淋制作师的高超技艺。

当然,听觉冰淇淋不仅体现在制作过程中,每款产品也释放着自己独特的音色。在DF冰淇淋店里,每一位冰淇淋师要熟知每一款产品的性格,才能将每一款产品的音色特质制作出来,使其优美的音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如“经典奥利奥”唱出的细细磨砂的质感,如大珠小珠落玉般的清脆又不乏温柔细腻;“香草冰雪风暴”则犹小弦切切柔情似水,轻奏着绸缎般的绵密。DF的听觉冰淇淋一次次带给消费者无穷的美妙感受。

听觉冰淇淋的新宠层出不穷,比比皆是。当然听觉冰淇淋涉及的领域也很多,有谁想过春节合家团聚的全家福听觉冰淇淋蛋糕?又有谁想过做凭吊大诗人屈原的冰淇淋粽子?还有谁想过农历七月初七牛郎织女星河会冰淇淋?听觉冰淇淋的领域蕴含多种黄金商业机遇,以DF冰淇淋为首倡导的听觉冰淇淋,正推动国内冰淇淋的飞速发展。

商机电话:400-888-7299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