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虚拟网络鱼龙混杂 网络致富千万谨慎

2013-05-27 17:04 来源:千龙服务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通信技术的革命性突破,互联网在全世界取得了爆炸性发展,很多人通过网络收获了巨额的财富。而在这其中,TOM HUA是一个必须提及的名字,作为全球互联网营销行业的真正开拓者之一,TOM HUA的名字在英语互联网营销行业中可谓是家喻户晓。他所创建的世界互联网峰会每年都会吸引无数人前去“朝圣”,而他精心打造的电子商务宝盒更是被很多网络营销人士热捧。

也正因为此,到如今TOM HUA已培养了成千上万的网络营销专业人士,很多世界级的营销大腕都曾是他的弟子或者客户。当他的培训课程在前几年进入中国时,也迅速被人熟知追捧,继而带动了一大批的网络致富者,吴虹任(化名)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个年纪轻轻的大学生,吴虹任(化名)曾经做过许多工作,网吧网管、卖过报纸、超市零工等。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TOM HUA的培训课程,于是产生了依靠网络攫取财富的念头。只是自己一无身价二无才识如何才能取得成功呢?吴虹任(化名)思虑良久终于发现做一套所谓的网络云致富系统是最合适的,自己没有经验但网络上有,像罗伯特艾伦FRANKKERN大师以及台湾的简士哲都是这其中的佼佼者。而那时国内正值网络致富的萌芽期,很少有人知道这些网络致富培训课程。吴虹任(化名)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开始了自己华丽的包装。花钱雇佣大批写手吹捧,并将他的事迹与TOM HUA联系到一起,继而投放到各大门户网站上。由此也造成了这样一种效应,有TOM HUA的地方就有吴虹任(化名)的影子,时间久了自然让很多人信以为真。

最后吴虹任(化名)成功了,只是他成功的道路却不得不令人反思。作为年轻人,我们为他的勇气与魄力感到惊叹,但对他的做法实在违规。依靠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来收获自己的成功实是不可取的。例如他所谓的独家“滑坡销售系统或二留系统”其实是国外网络营销工程师Dave Guindon的作品,他从来没有提供全球转售权。

我们不得不说,网络的发达改变了社会,也让很多事情变的戏剧化。就像吴虹任(化名)事件,原本籍籍无名的小子通过大肆的包装吹捧竟一跃成为了网络致富计划的大师。可笑之余更多的是可叹,毕竟国内网络法律法规比不上国外。

不管怎么说,网络都是一个虚拟的世界,过于繁琐庞大的信息很难让人辨明真假,也因此导致了一些虚假信息的快速传播。因而人们在面对网络时,应该明辨是非,切莫轻信了某些谣言,而在选择网络致富时,也应该小心谨慎,否则上当受骗后悔莫及!

最后,如果你准备好借助TOM HUA电子商务宝盒开拓网络财富,去这里看看吧。

http://www.126.am/ecaifu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科技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